一碗鸡蛋面

我想吃更多的粮

姐妹们,我疯了,我癫了,我被晋江小熊杀死了

我真是翻来覆去我睡不着啊,我为什么要在睡前点开这一集,我恨,我真恨,我明知道这集是伏黑专场我还是点进去了呀,这是什么大美女啊,这是什么大帅哥啊,我把伏黑带成自己男朋友都觉得玷污了他,是我不配啊,我现在感觉五条悟和伏黑男才女貌浑然天成,就是这个cp它都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我感觉我不存在的记忆增加了,我现在看五伏他们好自然就好像他们本该就是一对,我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我只想让五伏谈情说爱,MAPPA它不仅谋财它它它还害命啊,身体吃不消啊,我都胡言乱语了,我的语言组织能力被五伏真实的爱情干的稀碎,铁胆男铜作家晋江小熊,知名惠右人,cp头子,我的超人,我何德何能可以吃到这么香的饭,我为爱流的泪直漫金山,睡你妈,我直接歌颂绝美爱情到天亮

评论(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鸡蛋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