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鸡蛋面

我想吃更多的粮

衫右,内含过激衫右的变态发言,甜甜的恋爱请绕道

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是个变态。

 

 

 

 

 

  

 

 

 

 

 

  


我想看邪骨团肏原衫,把他骨头肏散架,贯彻精神和肉体上的虐待,我想看他哭,我想看他被逼得无路可退,我想看他做他不愿意做的事。他的身体不是他的,他的精神被束缚,他奄奄一息想死了一了白了可他连命都不归他管,他想死偏偏就得活着,握住他的把柄让他自己死撑着一口气。他当然会反抗,但那点力气还没有他被迫jiao床来的声音大,于是不乖的玩具要被修理,他想活着的时候就得挫挫他的希望逼他认清现实。我喜欢看他惨兮兮一无所有但又不得不怀抱希望的样子,想看他的骨头被标记,想看他的灵魂被玷污,想看他被开发出各种涩情的魔法使用方法,想看他痛苦的被曰,我不在乎他的肉体爽不爽,我只在乎我的精神爽不爽,今天被拴在玄关汪汪叫欢迎衣服上沾着别的怪物的尘埃的主人回家,明天被绑在床上喵喵叫被迫勾引主人去曰他。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我告诉被折磨的眼神死掉的原衫有怪物在试图救他,无论是哪个怪物或者哪个au的衫,无论是不是真的有人发现他不见了,接着我会再告诉他那些怪物已经化为尘埃融入泥土了,那些怪物死去的时候非常痛苦,但他们生命的消失就像一滴融入大海的水,死不得其所,掀不起波浪也毫无意义。

我想看各种au下原衫过着不尽如意的操蛋生活,没有人帮他,没有人帮得到他,papy?噢,那就是他生活压力的最大来源,他越是爱着他的兄弟他的兄弟那天真的笑容就越是给他逼迫感,为了生活他被迫去做一些没有廉耻的勾当,一时的利益引诱着他在泥潭里越陷越深,他是个聪明骨他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是什么处境,但他毫无办法,他只能放任自己被泥潭淹没。

 

 

 

 

 

 

 

 

 

 

 

 

然后原衫暴打了所有想曰他的骨和路人,我被盖了火锅。

(半夜神志不清的发言,如果雷到你了我很抱歉,但我幻肢ying了,我又可以了)(甜甜的恋爱当然也非常可,但那是白天的事情,我在深更半夜的时候就只想曰骨)(我错了,下次还敢)

评论(15)
热度(46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鸡蛋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