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鸡蛋面

沉迷吃粮,不想产粮,没梗可写,咸鱼装死

【安雷】知乎体:有一个精力旺盛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知乎体,我流安雷,ooc严重!写着自己爽的小短篇

*悄咪咪的深夜自嗨

*试试知乎体,好玩ww

*接下来是冷笑话时间


 



—————————————————

标题

 

有一个精力旺盛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匿名用户

如题,我特别想知道有一个精力旺盛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因为我的男朋友可能是比正常人少了一个肾,无论做什么都像条咸鱼,性生活都要不和谐了,我想和他分手qaaaaq


186个回答

—————————————————

匿名用户

 

没人邀,但是这个问题我一定要答。

 

本人男,爱好男,我怀疑我男朋友可能是比正常人多一个肾。

 

先说说我俩个,初中高中大学,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我们确实一直是同学还特么初高中同桌大学同寝,也是没谁了

 

我两个属于见面就怼,一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三天一打架的那种。


我们已经交往六年了,至今都不知道我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大三的时候他表的白,我觉得好玩就答应了,后来想想自己真是图样:)

 

叫他A吧,一个信奉骑士道的傻逼,特别爱管闲事,这也算精力旺盛的一种吧,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我俩第一次见面,初二的时候,那是一个太阳已经下山的晚八点,那还是一条没有灯的小道,我刚从群架里面脱身还没喘上两口气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怒喝“别跑!”,我他妈以为那群人追来了条件反射就跑,可不就是玩命跑和玩命追呢,A他妈追了老子八条街!一边追一边喊站住别跑,玩警匪巷战呢??我毕竟刚打过架有点挂彩然后被A追到了,当我两个面对面的时候空气都安静了好吗?我不记得刚群架里有没有他,但是我听到他说抓错人了,我真是——

 

cnm哦,我cnm哦。

 

A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去追小偷结果追错了人:)

 

我可去他大舅家的二表姑这人怕是个傻的吧追人都能追错??我就问他那小偷带头巾吗??他说带的。


……一时语塞。

 

就算是路见不平吧,就算是抓小偷吧,八条街哦,他都没发现追错人??要不是我跑的快瘫地上了我绝对要打死他。

 

第一次见面就追我八条街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刺激?跟你们讲,生命不息,作死不止。

 

我们确定关系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是亲个嘴打个波,牵手?tan90º,完全想象不到我和A在校园里牵手漫步的样子,ooc了好吗,嘴还是一样拌架还是一样打,但最后经常是A让的步,我真的怀疑他是m,真的。

 

你们是真不知道A有多傻逼。有天晚上,我俩在A家里都喝了点酒,花好月圆的,我就看着A那张帅气的脸,讲真的,我能和他在一起多半是因为他那张脸,又是孤男寡男的,我就想把A办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总不能交往三年全tm在亲嘴——干柴烈火的,我就扑上去了,

 

我就扑上去了,然后A脸颊一红惊呼一声把老子推开了:)

 

老子掉下沙发屁股着地,超痛的好嘛:)

  

不是干嘛非得搞得像我要强暴他一样啊?我想着A一个DT害羞点还是能理解的我应该给他点时间慢慢来,深呼吸,然后我开始脱自己衣服,才拉开外套拉链A游移不定的眼神突然就坚定的看向我了,妈的看的我一阵紧张,有月光洒进来把他的轮廓模糊了,我看着他那双坚定的眼睛,他的脸上还有害羞的红晕,我当时想,幸而爱我的人刚好我也爱他,我们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溺死在温柔里,这是爱情。

 

个鬼啊。我现在真想把那时候矫情的自己和不做作的A掐死。

 

A把我从沙发上扯起来拉着我去了他卧室,我天真的以为A开窍了选择性的忽略了还在痛的屁股跟着他跑去卧室。

 

他把我按在床上,看上去紧张极了带着我也紧张极了,他说一直有些话想告诉我但是一直不好意思说,

 

嗯,我理解我理解,不管他等下说的话再尬我也会忍住不嘲讽的。

 

他深吸一口气,像是下定决心了一样。

 

来吧,为你的破处之夜来一个感人的开场。

 

“雷狮,”

 

嗯哼。

 

“感谢那个小偷,”

 

八条街我记着的,不过现在可以稍微原谅你一下。

 

“让我发现我的小马四角内裤比普通黑四角内裤更好穿。”

 

???

 

“我追你八条街的时候穿的是小马内裤,不仅更贴身更吸汗,还给我一种心灵上的寄托,以至于八条街我都没觉得累。”

 

???????

 

“然后我买了很多这种小马内裤……你不是不喜欢这种风格的嘛,我怕刚才你脱我裤子看见小马内裤生气……”

 

你以为你现在跟我讲这个我就不会生气了吗:)

 

我没生气,我都气笑了,改明儿我就把他小马内裤全扔了。噢,他可能把我的生无可恋理解成我没生气了,他兴致勃勃的跟我讲:“当然,今晚不能只有小马内裤!”

 

他一把掀起被子就把我俩个盖住了,黑漆漆的我还没能适应黑暗,就感觉我俩离得很近,呼吸间充满了暧昧,我俩是真的近,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他的夜光手表,还是蓝橘两色的,设计感十足,十分的高大上,十分的帅气,还有淡淡的荧光后面他十分兴奋的眼睛。

 

“还有我等了一个多月的冷热流限定手表!”

 

当然,今晚不能只有幻想,还有我忍了一个晚上的怒火。

 

酒壮怂人胆?A的胆量就是跟我摊牌他的小马内裤和夜光手表??我可去他妈的。

 

于是我把他给上了。详情就不说了,处男的第一夜没什么好说的。

 

以上都是在为我的作死做铺垫,以及让你们感受下A的感人智商。

 

好,题主问得是精力旺盛,进入一下正题(某种意义上我已经回答了题主的问题,有一个精力旺盛的男朋友的感受是,他会追你八条街:)

 

自从我上了纯情的小处男傻逼A之后,我们就同居了,他似乎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现在的A完全是一个流氓,说是随时发情都不为过了,更执着于和依赖于接吻,喜欢突然把我抱个满怀,虽然他现在更加迁就(?)我了,但是我怎么莫名的好不爽呢??

 

我们现在吵架的频率变低了,因为A像一团棉花把我所有不顺心的怒气都包容起来了,搞得像我才是不讲道理处处挑刺的人,明明是他很烦啊,特别老妈子,什么都要管,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每次吵架都要把我压床上啊???傻逼不是自称骑士吗??念叨的骑士道呢??被佩利(我家狗)吃了???

 

日哦,我都怀疑A以前的清纯无害是装的,一晚上没有七次也有三四次了,一个星期起码有四天都在感觉自己会纵欲过度的丢脸死去。

 

更可怕的是,我拒绝他上床他就会各种粘人各种无辜各种可怜,耳朵和尾巴都趴下来了,还会找各种机会和我亲近,这流氓脸皮厚度已经不是我的嘲讽能打败的了:)

 

骑士耍的流氓不叫耍流氓吗??A是怎么做到一边正经的和我谈骑士道一边九浅一深的??结果一脸正直的人也知道很多play嘛??

 

下流色情的话在床上张口就来,各种体位姿势都尝试过,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做过,不得不说一句年轻就是好。

 

双休日简直就是在床上过的好吗,A倒是满面春风得意啊,腰痛的是我好吗,嗓子痛的也是我好吗,下不了床的还是我好吗,

 

一起看电视的时候也会突然起反应啊,我窝在他怀里感受的很清楚啊卧槽,我要报警了这个人,以前那个DT在哪里啊日我可以和现在这个流氓分手重新来吗??

 

我都还记得上次他出差三天回来还折腾我一晚上,我都怕他过劳死的时候,他还能一脸害羞的问我能不能再来一次,

 

这已经不是精力旺盛了是多了一个肾吧我日。

  

这么累为什么不分手?因为脸,因为爱情,因为自由女神(?),够了没。

 

床还要上,日子还要过,送分题还要答,

 

有一个精力旺盛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当然是很爽啊:)

 

—————————————————

绿刀拌奶、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来自星星的魔女等1863人赞同了该回答

  

 

 


评论

 

汪仔:我什么时候变成狗了???还有老大你不就是喜欢他耍流氓的样子吗???

 

 

 

 

END♡

 

 

 

  

想开车,没梗没驾照哭唧唧

越发的倦怠,沉迷吃粮不想自产emmmm……

评论(10)
热度(566)

© 一碗鸡蛋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