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鸡蛋面

我想吃更多的粮

【安雷】震惊!安迷修当街热舞催人泪下,雷狮才是金马影帝?

我流安雷,ooc
论坛体,当红小鲜肉安x爆红歌手雷

*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突然失踪会不会掉粉啊(゜ロ゜)






【安雷】震惊!安迷修当街热舞催人泪下,雷狮才是金马影帝?
凹凸论坛>明星>灌水区

上一页       下一页

只看楼主


1L楼主

rt
你们看《不可思议》下期预告了吗??短短一分半钟要炸啊!我的内心波涛汹涌,甚至还想@分析帝!




2L

沙发!




3L

看了看了!!!嘉宾有我安!!!!




4L

不仅有你安,还有我雷!!!!!


5L

不仅有你安你雷,还有我嘉!!!!!!


6L

↑够,嘉宾一共有瑞嘉金紫安雷




7L

什么?居然有我嘉?什么节目?


8L

《不可思议》是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就是比赛做任务有惩罚有奖励的那种,现在很火的




9L

不,这节目的厉害之处在于敢搞事,又名就是《搞事情》:)




10L

确实敢搞事hhhhhhh


11L

没看过这节目,但是看了这期预告我觉得这节目真的是敢搞事hhhhhh看衣服颜色瑞嘉是一组,安雷是一组




12L

夹在中间的金紫纯良组瑟瑟发抖hhhhhh


13L

发抖的只有紫堂幻吧你看我金那个傻傻的脸hhhhhh话说紫堂幻不是一个网红吗?这是明星真人秀哦?


14L

网红什么鬼:)我家紫堂是坐拥八十多万粉丝的网络歌手哦,也有过很多商演怎么不能参加真人秀:)




15L

你家紫堂幻怕是要出道,还抱着我金大腿,发小梗百用不烂恶不恶心




16L

就是,你家紫堂幻大大现在哪干嘛都能扯上我金,因为爆出和我金是发小上过头条还不够现在干脆一起参加真人秀了,想红直说呀就恶心这种心机boy




17L

我家紫堂不知道哪来这么多黑粉,爆出和你金是发小这消息是因为他们私下见面被你金的狗仔拍到了好吗,发小梗百用不烂你怎么不说你金,你金刚出道那会儿也是爆了和格瑞的发小关系才红的吧:)




18L

我金是凭实力拿的最佳新人才红起来的好吗??我金凭实力红起来和格瑞有个鸡毛关系???头条之前我还真不知道紫堂幻是谁谢谢




19L

您不认识我家紫堂也不能说我家紫堂没实力吧,哦,因为瑞金cp火发小梗就是糖,我紫没格瑞在娱乐圈火发小梗就是抱大腿?见识了见识了




20L

不仅歪楼了还神tm吵起来了……




21L

我瑞早已影帝,不参与他们撕逼√




22L

楼上别搞笑,影帝?你瑞不抱我嘉大腿现在估计还是演个龙套




23L

回复19L:我听过紫堂幻的歌,声音无感唱功平平调子大众填词抠脚,长的还特么娘炮,粉他的都瞎子吧,八十万粉?七十万都他妈是买来的吧




24L

谁搞笑,不一直是你嘉追着我瑞跑?不仅白内障还智障吧,我瑞拿影帝实力有目共睹你嘉才是蹭热度的




25L

谁蹭谁,我嘉做导演之前光是学业就上过大小新闻头条好吗,只是做导演之后红到国外去了而已




26L

我就呵呵了,23l就是为黑而黑吧,说吧你是谁家水军:)




27L管理员

大家放心,楼上撕逼的都去小黑屋了:P




28L

管理员霸气qwwwwwq前面撕逼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




29L

前方沉迷撕逼楼上放心,20l被无视大兄弟扎心不?





30L

扎心了




31L

来来来我们讨论标题,继续继续



32L

刚去把预告看了,只是看个预告我就笑成傻逼,1:14到1:20的六秒就是标题hhhhhhh




33L

看到楼上空降去了,我hhhhhhhh




34L

流量党求口述qaq




35L楼主

谢谢管理员大大,差点删楼我qwwwq
六秒钟,前三秒是安迷修在大街上蜜汁热舞,一旁的路人满脸尴尬,还能听到雷狮丧心病狂的嘲笑声,后三秒画风一转,你可能不信,因为我开始也不信,一来就是我雷湿漉漉的眼睛特写,然后立马切到全脸,之前欢乐的bgm在这里变成了很悲伤的(滤镜都不同了啊!),然后就能看见我雷哭的梨花带雨的,一边捂胸口要倒不倒的退后,一边在说不可能不可能,带着颤音,声音带着惊讶悲伤愤怒和绝望,我被颤音萌的不要不要的又被那股绝望刺激的心都碎了……
我还以为怎么了……然后………………我就听见我雷说:我唯一的玩具船被安迷修的马踩碎了?安迷修怎么可能有马?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我一开始还真以为怎么了(手动再见




36L

hhhhhhhhhhhhhhhhhhh


37L

hhhhhhhhhhhhhhhhhhh





38L

hhhhhhhhhhhhhhhhhh




39L

hhhhhhh握日好想快点看节目



40L

雷总hhhhhh重点不是安迷修有没有马吧,应该难过的不应该是船吗hhhhhh为什么是玩具船啊还是唯一的hhhhhhhh





41L

唯一的玩具船还被踩碎了hhhhhhh雷总不接受这个现实所以只能质疑安迷修的马的存在性了hhhhhhh



42L

安迷修的迷妹们,记住,你们的爱豆他,不适合跳舞




43L

楼上hhhhhh安哥别跳舞!别跳!我们是自己人!




44L

太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一道屏幕我都嗅到了一股浓浓的尬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安哥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hhhhhh乱七八糟的自创舞步还一脸自信的安哥太有毒了现在满脑子都是自信安和绝望雷hhhhhhh




46L

楼主你不是一个合格的迷妹er!想想真有什么事雷总也不会哭成这样吧!




49L

但是!哭泣的雷总好好看嘛,泪汪汪的大眼睛和萌萌的小颤音真是让人想狠狠的欺负他啊(⁄ ⁄•⁄ω⁄•⁄ ⁄)




50L

妈妈这里有变态!




51L

兄弟们快上车!




52L

太太们快!赶紧的!发车呀!




53L

→柠檬太太的安雷车在此!!!:www.anleiche.com




54L

太太好手速Σ(っ °Д °;)っ这个预告才出来的呀




55L

cp粉们圈地自萌啊。




56L

讲真的,安哥黑历史不仅尬聊和尬撩现在又多了一个尬舞,他作为当红小鲜肉真的没有偶像包袱吗??



57L

↑悄咪咪的跟你讲:安迷修其实是个谐星




58L

不!我安哥真的不尬……好吧其实他是实力派!




59L

我们安粉通常是粉的心累的时候,就去看看他的写真集……




60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hhhhh




61L

我雷才是小孩子属性好吗,看着是那种酷哥型其实超级爱玩的,粉上后才发现自己上了贼船X




62L

欢迎来到歪.安雷粉丝吐露心声大会.楼现场




63L

这个预告有毒的hhhhhhh除了安雷六秒还有一闪而过的鬼脸金!




64L

楼上你肯定没认真看,暂停那一刻仔细看你会发现鬼脸金后面的嫌弃瑞




65L

妈呀还真有哈哈哈哈哈哈




66L

还有多久才播节目啊啊啊啊




67L

每周六下午四点播出哦~




68L

还有一个星期!





69L

为什么安迷修和雷狮自从合拍①anan杂志特辑以来就同框率这么高啊,互动变多了你演戏来我作曲还一起参加真人秀,是不是看着anan的cp效果不错就炒作啊




70L楼主

↑他们关系一直都很好不需要炒作哦,以前的互动也蛮多的就是没注意吧,anan特辑出来以后才关注的他两个人吧,而且安哥演戏雷总唱结尾曲参加真人秀这些是剧组找的他们吧,这些是工作啊




71L

可是感觉他两个这种互怼的性格不会一起拍anan特辑吧∑ (´△`)




72L

昂……这个我记得雷总深夜直播解释过,参加anan特辑拍摄完全是被坑过去的嘛,安哥和雷总都以为对方是个漂亮的大姐姐才答应拍摄的emmm……然后见到对方了才“卧槽怎么是你白痴骑士!”“恶党?!”这样,据说原来是真的有漂亮的乌克兰大姐姐的,只是后来有事就没拍了,然后计划就临时从安雷单拍变为安雷合拍了,接受了事实的雷总觉得有点意思就答应继续拍了,安哥嘛……骑士道骑士道……谜之责任感让他答应了……




73L

世界第一好男人——安迷修!掌声在哪里!




74L

piapiapia!!




75L

啪啪啪啪啪!!!




76L

谢谢乌克兰大姐姐!!!




77L

楼上……???




78L

hhhhh是的让我们感谢乌克兰大姐姐




79L

作为一个anan安雷特辑拍摄的内部人员,我小声的跟你们透露一下现场情况(´▽`)
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超级变扭的,不过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最后两个人还是乖乖的脱衣服了,除了雷总时不时嘲讽安哥摆拍都很和谐的哦!
然后是湿吻连拍!重拍了好几遍哦!两个人都是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hhhh摄影师都快要骂人了才过(虽然摄影师并不敢真骂23333
泳池系列一开始是换了泳裤的,不过太喜感被pass了,哦,雷总喜欢偷袭安哥弹他的泳裤hhhh在安哥和摄影师的强烈要求下最后还是换了衬衫╰(*´︶`*)╯
昂,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安哥是专业演员的缘故,超入戏超认真的er!真的很帅气!对于雷狮的嘲讽安哥一开始会怼回去,后来就是无奈的叹气了,真是被雷总欺负的死死的呢,想什么“安迷修你到底会不会接吻啊??”“恶党你有没有点被压的自觉?”这样的都是日常哦╰(*´︶`*)╯




80L

握日!内部人员!




81L

嫉妒使我丑陋qaaaaq




82L

他们真萌\(//∇//)\





83L

安雷友谊长存啊啊啊太萌了他们qwwwwq




84L

↑是爱情




85L

楼上cp脑能不能消停点




86L

内部人员大兄弟这么一说……我突然就从唯粉变成了cp粉并开始更加期待下一期不可思议了……




87L

楼上+1




88L

+1




89L

+1




90L

+10086啊啊啊qaq




91L分析帝

刚起来就看见了艾特欸嘿


92L

!!!!!!!!




93L

分析帝!!!!快来分析分析这期预告!!!!




94L

那年,楼主艾特的分析帝真的来了……




95L

暗中观察……




96L

我可去他二舅家的大表姑!分析帝来了是不是有料可啪!!!




97L分析帝

看了预告,我,没有任何分析的欲望。甚至想看别人的分析来看看我有没有想错。




98L

???????




99L

???????




100L

不不不,起码看着这标题@分析帝分析一下安雷六秒吧qaaaq




101L分析帝

满满的酸臭味还要分析?




102L

不要cp脑啊…




103L

哎呀,再过一个星期不就能看了嘛


104L

啊啊啊一个星期qwwwwwwq




105L楼主

我……我相信分析帝大大!虽然我是雷粉,大大说有jq那那那那我双粉也可以的嘛wwww









————end————



①anan杂志特辑:戳我小头像可看前文,不看也不影响剧情ww
②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红心留下mua~
③这论坛体,小结打end,单篇看不影响剧情,也可以当成一个系列看,emmm……鬼知道我尽量了什么会变成系列……

评论(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鸡蛋面 | Powered by LOFTER